首頁
1
關於我們2
公司介紹
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台灣莞林股份有限公司  (成立於民國92年)
工商資料資料連結           
登記編號(陸廠):0230064
●美上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  (成立於民國80年)           
工商資料資料連結         工廠登記證(一廠):99645095    工廠登記證(二廠):99651098

專業生產不織布袋與紙袋的台灣領導品牌 - 莞林公司與美上捷

在莞林與美上捷,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不織布袋與紙袋。我們的產品包括各式不織布提袋、客製化不織布袋及環保杜邦紙袋,均以合理的批發價格和優異的品質聞名。我們的靈活庫存管理支持少量訂購,滿足各種客戶需求。

先進生產技術與全球市場服務

憑借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,莞林與美上捷不斷提升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。我們的高品質不織布袋和紙袋在台灣深受歡迎,且已成功拓展至國際市場,包括美國、歐盟、澳洲等地。

我們的合作夥伴

我們自豪地與多家知名企業合作,包括黑橋牌、郭元益、SOGO百貨、新東陽及家樂福等。這些合作夥伴的持續信任與支持,證明了我們產品的卓越性能和服務品質。

多樣化保溫袋產品

我們提供多種保溫袋選擇,如不織布保溫袋、牛津布保溫袋及滌綸布保溫袋,各有其獨特的保溫效能,適合不同的冷藏或冷凍運輸需求。

加入我們的客戶行列

我們期待與更多客戶建立合作關係,共創成功。無論您需要批量採購還是定制化服務,莞林與美上捷都能提供滿意的解決方案。

隱私權政策說明